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组织开展“中小文化和旅游企业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17:22 来源:产业发展司 编辑:产业发展司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司 2021-08-20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满足中小文化和旅游企业发展需求,帮助企业应对疫情持续影响,7月19日,产业发展司印发通知,于7-8月在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集中开展“中小文化和旅游企业服务月”活动。服务月以“送政策、解难题、办实事”为统一主题,围绕中小文化和旅游企业发展需求及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聚焦政策落实和服务提升,组织动员各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国家级文化产业园区及创建单位和重点培育园区、文化金融服务中心等,开展送政策到企业、解企业融资难、为企业办实事、调研走访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营造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中小文化和旅游企业政策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