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科技教育司
科技教育司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印发2018年度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储备库出库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4 09:47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18-07-24
文旅科技发〔201841号     
 

京市、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山东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局),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

2018年度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评审入库工作已经完成,现将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储备库出库名单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的评审、入库和出库实施是我部一项重要工作,请各单位予以高度重视,凡出库项目须切实纳入工作计划,提供各种必要条件,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二、请你单位组织相关项目申报单位依据评审意见认真填写《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合同书》。合同书模版请登录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在“信息发布”栏目中“工作动态”下“文化科技司”页面下载。

三、请申报单位于201881日前将合同书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经审核通过后,于2018810日前将加盖申报单位和推荐单位公章的合同书纸质版寄送文化和旅游部文化科技司。

联系人:文化和旅游部文化科技司 乔伟

电话:010-59882146

电子邮箱:dlanglang@foxmail.com

寄送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邮编:100020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度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储备库出库名单

 

 

        文化和旅游部

 

     201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