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科技教育司
科技教育司
关于《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2 09:34 来源:科技教育司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科技教育司 2021-07-12

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服务文化强国战略,推动文化与科技融合,充分发挥科技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中的支撑与引领作用,规范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和管理,我部研究起草了《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电子邮箱:wlbkjskjcdl@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实验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邮政编码:100020,来信请注明“《实验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9日。

 

附件: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