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科技教育司
科技教育司
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
举办数智化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暨
旅游类专业数智化素养提升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27 15:04 来源:科技教育司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科技教育司 2023-10-27

全国旅游职业院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推动旅游职业院校产教融合和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引领旅游高职院校实训室建设,促进数智化技术在旅游类专业领域的应用普及,提升旅游类专业师资数智化素养,培养更多适应产业变革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由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专业数智化委员会、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重庆三峡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的数智化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暨旅游类专业数智化素养提升师资培训班定于11月下旬举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数智化专业委员会、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重庆三峡职业学院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1月21日—11月25日(21日下午报到,25日返程)

  地点:重庆三峡职业学院

  三、参加对象

  旅游行指委数智化专委会委员、全国旅游职业院校教师、全国旅游行业企业代表等。

  四、培训内容

  包括旅游类专业教师数智化素养提升路径,数智化技术赋能文旅创新发展,旅游职业教育未来课堂思考,旅游类专业群数智化转型实践分析,旅游类教材发展趋势与教材数字资源应用,数智化教学技术选择与应用技巧等专题培训。

  五、报名须知

  1.本次活动不收取会务费。参会期间的食宿和往返交通费由学员自理。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2.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1月15日

  3.会务联系人: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      潘 多:13896928117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赵文伟:13566569659

  特此通知。

                                       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代章)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