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艺术司
艺术司
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全国曲艺、木偶剧、皮影戏优秀剧(节)目展演入选作品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2 15:16 来源: 编辑:艺术司
信息来源: 2017-11-02

                                                                                                                        办艺函〔2017〕23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广播电视局:

   根据《文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曲艺、木偶剧、皮影戏优秀剧(节)目展演的通知》(办艺函〔2017〕187号)精神,文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曲艺、木偶剧、皮影戏优秀剧(节)目展演将于2017年11月10日至15日在福建省晋江市举行。经各省级文化行政部门申报推荐,文化部艺术司组织专家认真评审和提名推荐,并经公示,确定了入选作品名单,现予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展演不再召开演出前站会。参演的62个曲艺作品、12个木偶剧作品和8个皮影戏作品,将组成5台曲艺、2台木偶剧和1台皮影戏进行组台演出,每个组台节目演出1场。主办方将统筹安排场地和演出日期,并及时告知参演单位。

  二、参演交通食宿等费用由参演单位自理,主办方将给予适当补助。请各省级文化行政部门对参演单位给予支持和保障。

  三、请各省级文化行政部门高度重视本次展演工作。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业务指导和统筹协调。要重视宣传和安全工作,突出举办展演的重要意义,营造社会各界关心和关注曲艺、木偶剧、皮影戏传承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并组织参演单位负责人在参演前召开一次安全工作会议,确保演出顺利进行。

  四、请于2017年11月3日前将参演作品剧照5张及《演出信息表》(附件2)(均为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2356261904@qq.com。邮件标题注明参演单位和作品名称。展演节目单由主办方统一制作。

  五、请各参演单位明确1名领队,负责本单位参加展演的各项工作,并及时与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对接具体事宜。

  晋江方面联系人及电话:陈诗章,13400848317;许竹敬,18065560297,0595-85616256、85667778(传真)。

  请各省级文化行政部门及时将本通知传达到参演单位,并做好参演作品打磨、提高工作,以最好状态参加展演。

  本通知及附件可在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www.mcprc.gov.cn)“公告通知”栏查询、下载。

  特此通知。  

    附件:1.全国曲艺、木偶剧、皮影戏优秀剧(节)目展演入选作品名单

      2.演出信息表

 

 

 

                                                                                         文化部办公厅

                                                                                         201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