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17:31 来源:政策法规司 编辑:政策法规司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司 2021-06-08

  近期,政策法规司以“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为主题,组织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政策法规司司长、党支部书记张永新主持,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会上,司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和3名处长围绕学习百年党史,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是最符合人类社会发展和中国实际的理论体系;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相结合的历史进程,科学昭示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强大生命力;在新时代坚持马克思主义就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会议还就政策法规司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出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