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加强讲解内容打造 推进讲解规范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辽宁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7 11:27 来源: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 2019-10-17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主办的“加强讲解内容打造 推进讲解规范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辽宁本溪举办。北京、河北、辽宁等8个省市的10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2016-2020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规范红色旅游讲解内容,丰富讲解形式,提升讲解质量,打造红色旅游优质服务,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邀请了国内导讲培训领域的专家、礼仪指导师、国内优秀讲解员等进行了专题授课,并结合抗联史实陈列馆、老边沟抗联遗址等当地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进行了现场授课。此外,还采用论坛的形式,让学员分享讲解经验,开展业务交流。 

  参训学员表示,培训课程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实用性强,思想认识和业务技能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