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组织召开绿色旅游发展华东片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14:47 来源:资源开发司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资源开发司 2023-04-1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绿色发展有关要求,2023年4月11日,资源开发司组织华东地区及湖北、湖南等8省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江苏南京召开绿色旅游发展片区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是资源开发司继华北、西南片区后,召开的第三次绿色旅游发展片区座谈会。参会人员结合华东地区特点,分享了绿色旅游发展经验和既有成果,讨论了对顶层设计及实践操作相关工作建议。参会人员认为,绿色旅游是一项系统性和长期性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发展路径,着力推动制度搭建和产品设计,明确重点任务和工作抓手,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与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下一步,资源开发司将继续推动绿色旅游工作调研,推进相关制度设计,稳步推进绿色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