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旅游“金9惠乐周”启幕
发布时间:2018-09-03 10:38 来源: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迟紫境
信息来源: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09-03

  9月1日上午,2018安徽旅游“金9惠乐周”主题宣传营销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全省重点景区、旅行社代表,省自驾游协会代表以及来自国内九省市的旅游达人代表等出席活动,30余家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2018安徽旅游“金9惠乐周”主题宣传营销活动,由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活动以安徽旅游整体形象的宣传和推广为目的,倡导并鼓励全省4A以上景区根据承载量、接待能力,在特定期间向特定地区人群出台景区门票及旅游产品优惠措施,以吸引更多人群体验安徽旅游新线路、新产品、新业态。

  据悉,2018安徽旅游“金9惠乐周”自9月1日起正式启幕,共持续九天。期间,全省超百家景区面向全国九省市降价迎客,推出门票挂牌价半折以上优惠政策。本次活动面向安徽省、北京市、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福建省等全国9省市同步开展,汇聚了全省最优质的旅游资源,优惠力度之大、覆盖范围之广,为我省历年之最。

  仪式现场,黄梅戏、凤阳花鼓等特色表演依次上演,同时还设置了AR互动科技体验区和安徽旅游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