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合肥市组织开展市级扶贫村旅游资源调查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2 11:00 来源:合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于阗
信息来源:合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09-12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党委政府有关旅游产业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要求,9月6日,合肥市旅发委在全市组织开展112个市级重点扶贫村旅游资源调查摸底工作。

  针对此次开展的全市112个市级重点扶贫村旅游资源调查摸底情况,合肥市旅发委要求,县(市)旅游管理部门要组织精干力量对本辖区内的市级重点扶贫村旅游资源进行调查摸底,要发现和挖掘一批具备旅游开发资源,可以通过旅游产业扶贫实现精准脱贫的市级重点扶贫村,上报拟列入2019年旅游扶贫范围;对已经列入2018年旅游扶贫的市级重点扶贫村要组织乡村旅游专家上门进行指导,做好乡村旅游提升工作。

  近期,合肥市旅发委还将组织督导组赴各地开展旅游资源调查摸底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