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中国首个游学养产业智库成立
发布时间:2018-11-08 10:38 来源: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迟紫境
信息来源: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11-08
  2018游学养大会暨中国老年大学校长论坛在池州市举办,11月6日举行了论坛开幕式。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先森,国家开放大学副书记刘臣,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安徽省旅发委副主任王云波,池州副市长贾瑄等出席开幕式。贾瑄致欢迎辞。
  据悉,全国老年大学的校长、国家开放大学各分部及地方学院老年教育负责人、省内外重点旅游景区及企业负责人等应邀出席此次论坛。此次论坛宣读了《九华山宣言》,中国首个游学养产业智库成立,游学养大会暨老年大学校长论坛永久会址落户九华山。
  本次论坛得到了全国老龄办、国家开放大学、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及相关省直单位的支持,主题是“游学结合、游养相容、学养并举”,旨在通过深入交流游学养产业发展和老年大学教育的新经验,积极探索推动产业发展与教育合作的新模式,着力解决面临的新挑战,促进游学养产业和老年大学教育均衡发展、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