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

《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20 10:18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3-20

  3月11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在合肥举行了“深化政银合作、助力文旅繁荣”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袁华、副厅长周明洁,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胡兴安、副行长赵永东出席签约仪式,袁华与胡兴安代表双方签署了《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为文化和旅游部与中国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活动的分会场活动。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打造安徽文化、旅游与金融业合作发展的新模式。双方将在全面综合的项目融资合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合作、推动产业国际交流合作、文化和旅游消费升级合作、产业创新与融合发展合作、旅行社质保金服务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与交流。同时,在机关及辖属单位金融服务合作、党建共建合作、精准扶贫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文旅机制改革,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提升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水平。

  此次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有助于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有助于共同探索文化、旅游与金融合作的有效模式和路径,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