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分析研判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09:50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3-22

  3月14日下午,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何长风主持召开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分析研判专题会,厅文化市场局易向军、朱洪斌、邬守阔、李冬冬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9年1—3月全省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梳理了文化市场在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按照省消防安委会办公室《典型燃烧爆炸事故提示函》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文化市场冬春季消防安全检查和整治,分析研判了全省文化市场消防安全形势,特别对燃气、煤气使用安全方面存在的风险和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强调要组织力量对提供“简餐”的歌舞娱乐场所等文化经营单位开展有针对性的摸排检查,以落实责任、强化宣传、提升能力为重点,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担当意识,以扎实的作风,指导督促各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推动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

  最后,何长风要求厅市场局要结合3月份开展的督导暗访,深入基层直接摸排,对发现的重大隐患和问题,要及时分析研判,督促整改落实。对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的执法机构和人员,要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约谈警示。要加强工作调度和指导监督,切实把“专项提示”工作的各项要求落细落实,确保全省文化市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