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进一步加强文旅市场整治
发布时间:2019-11-11 11:0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1-11
  为进一步推进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工作,规范市场秩序,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明查暗访情况通报会,通报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工作成果和国庆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大检查情况,对持续抓好市场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说,针对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市场整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健全整治机制;聚焦突出问题,确保立行立改;压实监管责任,做到举一反三;注重综合监管,加大震慑力度;强化制度建设,致力固本长效。
  袁华表示,抓市场管理要动真格。安徽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紧盯存在的问题,在落实上下真功夫。要把市场整治工作分别与主题教育、谋划明年乃至十四五规划、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等专项工作相结合,坚守政治安全和生产安全底线,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王玉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