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长三角联合打造国际文旅精品路线
发布时间:2019-12-02 09:02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12-02

  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长三角区域“七名”(即“名城、名镇、名村、名山、名湖、名园、名馆”)系列国际精品线路暨主题专项旅游产品发布会日前在安徽合肥举办。

  据介绍,“七名”系列国际精品线路由一条“七名”国际精品旅游线路和四条“三名”区域旅游线路组成。“七名”国际精品旅游线路是为国际游客量身定制的远程环线,涵盖上海(名城)、乌镇(名镇)、西湖(名湖)、黄山(名山)、西递·宏村(名村)、苏州园林(名园)、南京博物院(名馆)等长三角优质旅游资源。“三名”区域旅游线路为长三角三日游文化旅游线路,融合了沪苏浙皖的特色景点,专为周末或小长假出游需求而设计。

  发布会上还发布了“七名”系列推荐目的地和以“房车营地、养生、体育、会展”为主题的长三角区域主题专项旅游产品,充分体现长三角一体化概念,以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升级的文化旅游消费需求为目标,向广大文化和旅游爱好者充分展示长三角的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深化长三角三省一市联动,共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郜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