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第二届中国国际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3 09:4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03

  由世界旅游联盟指导,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主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支持,安徽中设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11月29日至30日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主要由展览展示、主题论坛、配套活动三个板块组成。其中展览展示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国300余家参展企业,主要展示景区装备中最尖端、最前沿的产品及服务趋势;博览会设置了“2019中国智慧旅游景区发展论坛”,业界人士围绕“旅游景区升级发展的智慧密码”“技术型旅游推动旅游装备制造业发展”等主题进行演讲;配套活动主要包括景区装备采购洽谈会、新产品发布会、大会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等,旨在搭建企业所求、厂家所供、未来所需的供求网。(李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