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2019年芜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7 11:19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2-17
  为进一步系统掌握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的基本常识和执法技能,提高文化市场依法行政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扎实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近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来自各县(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经济贸易发展局分管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局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各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以及综合执法业务骨干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夏良晨就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理念作出强调,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政策法规与执法监督科负责人通报了2018-2019年全市旅游投诉的基本情况。会议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安徽省律师协会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名誉主任奚玮博士围绕执法程序的掌握,案件证据的收集,执法风险的防范等内容,作了题为《行政执法程序与法律风险防控》的专题培训,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汪万荣从行政诉讼的角度作了《如何提高行政诉讼胜率》的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将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法律素质,提升执法水平,熟练掌握、正确运用法律法规,提高执法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真正做到精于执法、专于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