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六安市召开2019年全市农家书屋目标管理绩效考核
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4 11:07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2-24

  近日,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农家书屋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暨年度工作总结会,各县区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就全年农家书屋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对市局业务科室今年第四季度开展的全市农家书屋服务效能专项调研情况予以通报反馈,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市农家书屋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资料报送等相关工作。市、县区两级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等十部门《关于改进提升农家书屋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提出了一些具有操作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沛东参加会议,并就如何推进农家书屋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沉下身子,高标准、严要求、创一流书屋;二要强化管理,推进软硬件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三要组织培训,推动农家书屋管理员人才队伍建设;四要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农家书屋管理和使用工作;五要监督指导,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六要创新方式,开拓新形势下农家书屋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