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2019安徽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收官
发布时间:2020-01-03 10:0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1-03

  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文明办、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的2019安徽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日前走进安徽蚌埠禾泉农庄,标志着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2019安徽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自启动以来,获评2019安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的10家企业代表与聘请的10名“质量观察员”、10名“社会宣传员”,先后赴马鞍山、芜湖、蚌埠等地考察交流。

  2017年,安徽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系列活动首次举办。3年来累计遴选出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28家,培育单位13家,已组织标杆单位走进6地市开展质量宣讲。2019年,活动继续通过开展质量宣讲和现场观摩交流,充分发挥旅游服务质量标杆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关注质量、重视质量、崇尚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李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