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合肥市文旅系统织密防控网络 根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0-02-07 10:49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2-07

  合肥市各级文旅部门和执法单位为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坚持每日巡查,确保A级景区、网吧、歌舞厅、游艺厅、电影院、演出场所、旅行社、实体书店、星级酒店等商业性经营场所、公共文化服务场所暂停营业开放,不给疫情传播提供场地和途径。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每日带队督查暗访,传导责任,上下各级共同“一个步调、一盘棋”,织密防控网络。

  在检查巡查中,仍然发现有的网吧值班人员多,后台系统监控发现网吧有运营,擅自营业的风险仍然存在。为彻底根除安全隐患,也为网吧经营者降低营业成本,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报请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协调电信、移动、联通从1月31日24时中断全市网吧宽带接入服务,从源头上杜绝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吧擅自营业的情形发生。同时将此决定通告全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业主,希望他们理解和支持,携手共抗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