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全国文保单位、国家4A景区宿松县白崖寨焕新归来
发布时间:2020-04-15 17:27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4-15

  4月14日,位于革命老区宿松县境内的白崖寨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趾凤乡人民政府发布《白崖寨景区恢复开放公告》:自2020年4月18日起,白崖寨景区恢复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8:30至17:30。除红二十七军纪念馆和景区内未开发区域之外,景区已开发建设景点全面开放。

  近年来,白崖寨所在的宿松县趾凤乡党委政府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一手抓生态环境保护,一手抓文旅资源开发,不断创新景区管理模式,加大白崖寨保护修缮力度,实施景区景观质量提升工程,各类文物古迹和基础设施得到较好保护和改善。目前,景区内游客信息服务中心、白崖寨广场、旅游公厕、游客信息服务中心、红二十七军纪念馆等景区配套硬件已修建完成。在软件方面,白崖寨景区的无线网络覆盖、智慧讲解、景区导示系统等“智慧旅游”配套设施也已配备完善。

  为致敬全国医务工作者,白崖寨景区决定自2020年4月18日起至12月31日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免收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