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合肥市召开文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4 11:58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14

  近日,2020年合肥市文物工作会议召开。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江丽,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孟宪磊及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安徽省文物工作会议精神,合肥市文物处处长程红总结了合肥市2019年文物工作,部署了2020年工作计划,同时布置了文物安全工作。各县(市、区)代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江丽代表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充分肯定各文物部门2019年的工作和疫情期间的工作成绩,向疫情期间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同志表示感谢。

  会议要求各文物部门要进一步树立政治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系列论述精神,要时刻怀着对祖国文化事业的使命感,做好新时期的文物工作。陈江丽还从进一步加强文物保护、加强文物安全监督、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推动合肥市博物馆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文物工作人员对文物工作要有情感,要守住红线,要有原则性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