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情满后备箱 百车游铜陵”扶贫助农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11:43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7

  为积极推动疫情之后旅游复苏,打响铜陵旅游品牌,充分发挥旅游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独特作用,5月23至24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铜陵市人民政府指导,铜陵市文化和旅游局、枞阳县政府、安徽党媒云乡镇融媒体主办,枞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安徽省自驾游协会承办的安徽人游安徽·“情满后备箱 百车游铜陵”扶贫助农活动在铜陵市举办。

  活动中,新华网、人民网、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日报融媒体中心等知名媒体,130余辆自驾车辆,300余名游客从浮山景区出发,途经荷叶田田生态农庄前往黄镇图书馆和汉武文化生态园景区,一路沿国道347抵达铜陵市区、铜陵博物馆、西湖湿地公园、大通古镇景区,行驶里程300公里,尽情体验和感受铜陵视觉和味觉的心灵之旅。

  为突出旅游助农和扶贫攻坚,铜陵市分别在枞阳县浮山、汉武文化生态园和郊区大通古镇设立农特产品展销区域,助力贫困户农产品现场销售,游客们纷纷选择自己心仪的产品,“情满后备箱 爱心助脱贫”,通过自驾旅游活动有力地带动了地方旅游经济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