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发布时间:2020-06-16 12:23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6-16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上线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长风率队走进安徽广播电视台直播间,通过电波与听众交流互动。

  何长风介绍了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以来在艺术创作展演、公共服务、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产业发展、文化旅游交流推广、市场监管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制定落实系列政策措施,有效阻断了文化旅游活动对疫情的传播扩散,千方百计扶持行业恢复振兴,确保了安徽省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非物质文化遗产处、资源开发处、市场管理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文物保护处负责同志参加了直播,与听众就“送戏下乡”“乡村春晚”、非遗项目申报、景区门票预约、导游证办理、旅游纠纷处理、文物维修经费申请、文物鉴定等问题进行了在线交流,解答了有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