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天长市举办“天域生态杯”铜城镇第二届半程马拉松邀请赛
发布时间:2020-10-15 10:03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0-15

  10月11日,由天长市文化和旅游局、天长市教育体育局、天长市铜城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天域生态杯”铜城镇第二届半程马拉松邀请赛在天长市古镇铜城镇举办。

  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活力。天长市铜城镇在组织举办第二届半程马拉松比赛过程中,凭借环境优美的赛道,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全力为广大跑步爱好者奉献一场体育盛会。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这一赛事,增强全民健康意识,营造全民健身氛围,进一步引领全镇人民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