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2020合肥文化旅游推介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3 08:30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0-23

  近日,2020合肥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杭州、南京圆满举办。本次推介会的主题为“美丽合肥,养人之城”。合肥文化和旅游局积极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在展示合肥多彩文化和旅游资源的同时促进与杭州、南京文旅产业交流合作。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领导以及巢湖市、庐江县、肥西县、长丰县、包河区等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旅行社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推介会。

  在杭州和南京的推介会上,合肥展播魅力庐州的山水人文宣传片、金牌导游员推介五条精品旅游线路,为杭州和南京人民规划了最优质的“美丽合肥,养人之旅”。来自合肥景区的推介人深挖最有代表的文旅特色项目,全面细致地将合肥优质文旅资源逐一展现。

  推介会上,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串联起合肥都市圈各城市精品文旅景点,组成一条特色鲜明、休闲娱乐的都市圈精品旅游线路,现场还演绎了富有江淮地域特色的“巢湖民歌”“庐剧”等合肥独有的国家级非遗文化,集中展现了合肥深厚的文化精髓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会场展示区别具特色的展品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的目光,展区同时还摆放了合肥都市圈兄弟城市的旅游宣传资料,各色文创工艺品和特色美食让与会嘉宾纷纷饶有兴致地了解咨询。

  本次推介会将积极推动三个城市的交流学习,架起文旅交流的桥梁,必将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