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展示旅游诚信建设成果
发布时间:2020-11-26 09:4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11-26

  近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的“2020年安徽旅游诚信经营惠民宣传活动”在合肥罍街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组织了安徽中国青年旅行社、安徽环球文化旅游集团等20家文旅企业,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景点以及葫芦烙画、吴山铁字等非遗项目参展。活动现场设置了安徽旅游诚信品质图片展、旅游维权漫画墙,集中展示了安徽省在文化和旅游诚信品质建设方面的亮点和成果,还为广大市民奉上黄梅戏、河蚌舞、民歌等文艺表演。

  据悉,活动现场,安徽省旅游协会代表宣读了《安徽旅游安全文明诚信倡议书》,发出“牢记安全、远离危险,疫防为先、预约限流,文明旅游、共树新风,诚信经营、争做模范”的倡议,来自旅行社、景区、星级酒店、农家乐等文旅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诚信经营公开承诺书》。(李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