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7 12:12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1-27

  近日,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发现悦读新视界”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电影学院》《追光者》等5部短片在近千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同时评出的还有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以及优秀奖50名。

  本次短视频大赛是省图书馆年度宣传工作重点之一,其评选和发布工作纳入了正在进行的“江淮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中。活动自8月底面向全网征集以来,全省各级公共图书馆主动配合宣传,广大读者积极参与。收到的近千篇短视频作品,或讲述和记录与图书馆之间的故事,或展示在图书馆取得的收获与成果,创意性与趣味性十足。

  下一步,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将继续组织举办形式新颖、特色鲜明的阅读推广活动,助力安徽省全民阅读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