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醉美滁州 亭好滁州”
滁州市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南京专场)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04-28 11:04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28

  近日,由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醉美滁州 亭好滁州”滁州市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南京专场)圆满收官。

  推介会上,来自滁州市琅琊山景区、井楠茗宿、天长市、明光市、琅琊区、来安县的推介人通过精彩的图文展示和声情并茂的讲解,将滁州缤纷多彩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一一呈现,为南京游客献上了一场文化和旅游盛宴。滁州市还针对2021年“五一”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推出多项精彩的文化和旅游活动及惠民政策,涵盖文化演艺、乡村休闲、美食购物等多元化产品。此外,推介会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滁州特产好物展销区、洽谈专区及滁州江淮分水岭脊线立体式合影展区,为到场嘉宾与观众提供了近距离接触“醉美亭城”及沟通交流的机会。

  滁州文化和旅游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宁滁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全面互通提供了便利、增强了信心、注入了动力,更是通过实际行动让融入长三角速度从“+号”变“x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