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双百五进”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
发布时间:2021-06-28 14:57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6-28

  6月24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五里庙社区和朱岗社区,近两百名党员干部群众齐聚社区服务中心,认真聆听红色宣讲员的动情讲解。

  连日来,安徽省开展“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部队、进景区“双百五进”活动,掀起红色宣讲热潮,推动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据了解,此次“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主办。下一步,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将持续深入开展“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灵活生动的形式进行巡回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既接“地气”,又聚“人气”,更弘扬“正气”,使红色讲解员真正成为红色旅游的形象大使、红色文化的宣传大使、红色精神的传播大使,让红色精神更加深入群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