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美好安徽·红色大别山之旅”启动仪式暨首发团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8 15:03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6-28

  6月25日,“美好安徽·红色大别山之旅”宣传推广启动仪式暨首发团活动在六安市金寨县举行。来自长三角地区的700名游客,组成“万人千里跃进大别山”首发团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六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金寨县人民政府承办。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向首发团授旗,共同开启“美好安徽·红色大别山之旅”。现场还举办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等活动。

  据了解,“美好安徽·红色大别山之旅”主要安排“六个一”活动,包括一场启动仪式暨首发团活动、一组“万人千里跃进大别山”活动、一次六安市“红色之旅”徒步大会、一系列红色文化和旅游推介会、一次“不忘初心·重走红军路”百辆房车自驾游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