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长三角文化和旅游一体化发展大会宣城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30 10:40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9-30

  9月27日,长三角文化和旅游一体化发展大会宣城论坛举行。

  此次论坛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也必将成为深化长三角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构建长三角文化和旅游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重要契机。论坛云集了长三角“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领域众多专家学者,必将为推进长三角文化和旅游一体化提供重要的思路和参考。希望论坛能够固定化、常态化,为长三角文化和旅游产业跨越发展不断贡献智慧,成为长三角文化和旅游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智力支撑。在推进长三角文化和旅游一体化进程中,宣城也必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近年来,宣城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大力推进皖南国际文化和旅游示范区建设,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增速始终保持全省前列,为长三角文化和旅游一体化发展呈现了“中国文房·诗意宣城”的独特之美。进入新发展阶段,作为长三角地理中心,宣城市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全面构建“一核三廊五板块”文化和旅游发展格局,努力为长三角文化和旅游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宣城力量、体现宣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