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楚风汉韵·豆腐故里”
2021淮南文化和旅游(蚌埠)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4 08:01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2-14

  近日,由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淮南市八公山风景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21淮南文化和旅游(蚌埠)专场推介会在珠城蚌埠成功举行。本次推介会以“楚风汉韵·豆腐故里”为主题,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呈现了淮南文化和旅游的高质量、精品化发展成果。

  推介会上,原创舞台情景剧《楚风汉韵邂逅大美淮南》震撼上演,成为本次推介会的一大亮点,现场通过巧妙构思,由淮南王刘安以穿越时空的方式对话旅游博主,在古与今的传奇碰撞里,带领观众一起深度畅游淮南百花齐放的文化和旅游项目,邂逅梦中的淮南,沉浸式演出引得现场嘉宾强烈共鸣与喝彩。



  原创创舞台情景剧《楚风汉韵邂逅大美淮南》震撼上演

  推介会上重磅发布了“跟着成语游淮南”6条各具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包括“草木皆兵——千年古战场烽火寻踪之旅”“鸣琴而治——治国理政智慧实践之旅”“一叶知秋——哲学经典《淮南鸿烈》品读之旅”“志厉青云——缅怀先烈追忆似水年华之旅”“百川归海——大道至简传统文化探访之旅”“澹泊明志——荷海清风沁心之旅”,这些线路将八公山国家地质公园、刘安墓、寿县古城墙、安丰塘等淮南优质景点一网罗尽,以文旅融合大餐以飨游客。

  推介会上,主办方还公布了对组织、接待游客来淮旅游的旅行社的系列奖励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