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200多个非遗项目线上传播
发布时间:2022-01-14 08:35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1-14

  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中国年氛围,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策划“非遗安徽”主题系列活动,1月10日,安徽省2022年“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率先启动。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遴选与“年”文化有关的200多个非遗项目,参加全省各地举办的各类年俗活动。


  徽州年俗叠罗汉

  活动于1月10日(农历腊月初八)至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五)开展。活动期间,通过镜头记录的各类年俗活动,将在抖音、快手、B站、微博、酷狗等网络平台“视频直播家乡年”展播专区同步上线。参与的平台还将推出与“年”文化相关的话题、直播等活动,发动社会公众参与互动交流,营造欢乐喜庆过大年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