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08:43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1-14

  1月12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座谈会,围绕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重点问题,来自厅系统的“两委员一代表”、厅直单位负责人、党员干部职工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如何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领导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大家对厅党组及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好,将作为厅党组及成员个人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参考,并在下一步工作中予以吸纳,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以各种形式向厅党组提出意见建议,为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