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七市联动宣传“美好安徽 最美皖南”
发布时间:2022-07-22 09:47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7-22

  7月20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池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2022“美好安徽 最美皖南”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池州市举行。

  据了解,“最美皖南”是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十四五”期间确立和重点打造的“六大特色板块”之一。此次活动由池州市牵头,会同黄山、宣城、安庆、芜湖、马鞍山、铜陵六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共同举办。活动旨在整合皖南优质文旅资源,推进七市旅游合作共进,提升“最美皖南”品牌形象,助推文旅行业复苏,激发文旅消费活力。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皖南家宴》宣传视频,发布了皖南七市美食主题线路,揭晓了“最美皖南”文旅IP形象,进一步丰富“最美皖南”品牌内容。

  据悉,整个宣传推广活动期间,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秉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理念,积极开展线下旅游推广活动,推出彰显徽风皖韵特色的皖南市集,展示皖南特色美食、精美文创和优质文旅资源。同时,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搭建“品最美味道 游最美皖南”线上小程序,满足更多省内外游客在线欣赏皖南灵秀山水、品读徽州文化魅力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