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文旅系统“讲质量”讲出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8 10:12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9-08

  9月5日,2022年苏浙皖赣沪四省一市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结果揭晓,安徽省文化和旅游系统选送作品表现优异。其中,舒城万佛湖旅游管理实业有限公司的《龙河口精神永传承》获得一等奖,安徽省图书馆的《坚守服务质量 履行文化担当》和铜陵市博物馆的《我的初心使命》获得三等奖,安徽天悦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于细微处显精神,于平凡中露真情》获得优胜奖。

  近年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认真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质量强省要求,连续4年举行旅游服务质量故事演讲大赛,宣传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守正创新,打造了“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皖美好味道 百县名小吃”“你是最美的风景——安徽文旅行业风采展暨服务技能大比武”“安徽旅游诚信日”等工作品牌,有力推动了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的发展。

  当前,安徽省文旅工作者正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山风景区“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积极在各自岗位上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各市文化和旅游系统主动开展暗访检查,不断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共同凝聚“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的强大力量,谱写多彩喜庆的文旅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