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2022“安徽人游安徽”线上推广大会在合肥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1 09:10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9-21

  9月20日下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2“安徽人游安徽”线上推广大会在合肥举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靖出席活动并致辞。

  “安徽人游安徽、美好安徽Dou起来”线上推广大会精彩发布了《2021安徽文旅抖音大数据报告》,首次发布了“美好安徽Dou起来”主题歌曲MV、《市长Dou说家乡美》主题推介视频,发放了“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旅游护照,重磅揭晓了2021安徽十大新晋网红打卡地和2021安徽文旅十佳短视频创作者和优秀创意奖、优秀风格奖、优秀剪辑奖、优秀内容奖、优秀传播奖创作者,现场更有自带大流量嘉宾送来打call安徽视频祝福。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高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文旅有序发展,结合“安徽人游安徽”“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等重大活动,策划打造了“美好安徽Dou起来”抖音话题系列品牌营销工程,实现全网有效传播美好安徽的山水人文,有力促进旅游市场恢复、释放文旅消费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