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梦幻黄山 光影世界”海峡两岸摄影人聚焦黄山
发布时间:2022-11-24 10:13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11-24

  为进一步深化黄山、台湾两地文化交流与合作,共同传承中华优秀文化,11月22日,“梦幻黄山 光影世界”黄山海峡两岸摄影作品展通过线上线下视频联动的方式在黄山和台湾同时开幕。

  此次摄影展聚焦黄山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精选海峡两岸摄影家摄影作品40幅,分“水墨风雅”“雪凇仙域”“石破天惊”“云霞涌金”“人文揽胜”5个篇章,其中,台湾著名摄影家李松茂作品《晓岚》《黄山三奇》作为特别篇现场展出,展期至12月31日结束。本次黄山海峡两岸摄影作品展活动的顺利举行,将进一步促进黄山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整合,提高黄山文化和旅游在台湾的知名度、影响力,助力海峡两岸文化和旅游共同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双方还围绕如何挖掘海峡两岸深厚的文化底蕴、体现两岸的特色风貌、展现两岸独特的民俗风情,创作出更具两岸特色的精品力作展开座谈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徽线上展播优秀曲艺作品66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