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
“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8 09:41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11-28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11月25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单位党员群众代表150多人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是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丰富宣讲形式,为年轻干部搭建宣讲平台,展示学习成效,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展现担当作为新风貌,激励动员省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满怀信心迈上新征程。

  厅党组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厅机关各处室和厅直属单位广泛宣传,鼓励优秀年轻干部积极参加,共遴选出27名选手参加比赛。各位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立足本职工作,精心准备演讲稿、PPT,反复演练、用心揣摩,提高演讲效果。比赛中,大家满怀激情,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身边优秀事迹、先进典型,诉说青春梦想,畅谈奋斗之志,抒发了对平凡岗位的热爱和投身文旅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念,引起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强烈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0名。

  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更加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己任,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不断开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