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开展文化和旅游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10:4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2-02

  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加强文化和旅游法治宣传教育,12月1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启动2022年国家宪法日安徽文旅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立足文旅行业法治建设特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系列活动,线上举办“安徽文旅普法宣传有奖竞答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共同学法;线下围绕进社区、学校、机关、企业等开展“安徽文旅普法宣传七进活动”,宣传法律知识,发放普法宣传资料,进一步扩大普法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普法宣传活动期间,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围绕《宪法》《民法典》以及《旅游法》《安徽省旅游条例》等文旅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典型案例,印制了《2022年旅游纠纷投诉典型案例》《安徽省红色资源保护和传承条例五十问》、疫情防控常识等一系列普法宣传资料,将陆续走进社区、学校、企业、景区等宣传点,面向市民、游客、文旅从业者普及法律知识、发放普法宣传资料。

  2022年安徽文旅普法宣传有奖竞答活动同日上线,活动为期1周。(朱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