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05 14:26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12-05
  11月28日至12月1日,安徽省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在安徽省图书馆举办。本次研修班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邀请了多位专家教授结合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从新时代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意义、路径选择、文献资源建设、全民阅读推广和服务乡村文化振兴等多角度进行了深入研讨。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此次研修班理论联系实际,拓展思维、激发创新,要进一步提高运用新理论、新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图书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中实现学习成果的有效转化。
  本次研修班采取“本地线下、异地线上”的方式举办。来自全省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图书馆运营服务企业的100多名业务骨干和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各成员馆组织专业人员在当地同步分享了研修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