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非遗直播带货活动精彩来袭
发布时间:2023-01-17 09:26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1-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安徽四大名茶助力“中国传统制茶技艺及其相关习俗”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为契机,按照“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安徽迎新春系列文化惠民活动部署要求,在兔年新春来临之际,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安徽省非遗保护中心、安徽广电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赶大集·买年货”安徽非遗直播带货活动于1月16日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组织黄山毛峰、太平猴魁、六安瓜片、祁门红茶4项新入选世界非遗代表作名录的项目,以及30余项体现安徽地域特色的非遗代表性项目、中华老字号和安徽老字号等企业,深度联动新媒体电商平台开展直播带货活动。产品涉及人民群众吃、穿、用等日常生活多个门类,让人民群众在装满“年货菜篮子”的同时,领略家乡非遗魅力,感受浓浓非遗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