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长三角数字创意产业联盟年会在合肥举办
发布时间:2023-01-17 08:30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1-17

  1月13日,长三角数字创意产业联盟年会在合肥举办。年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合肥设立主会场,各市及沪苏浙设立分会场。省发改委、经信厅、广电局、工商联等省直部门和市县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同志,长三角数字创意产业联盟、安徽省数字创意产业协会代表及沪苏浙皖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参会。

  年会传达学习了中央及地方文件精神,沪苏浙联盟联络处负责人分别报告有关工作,审议拟加入联盟成员单位名单、联盟2022工作总结和2023重点工作计划。

  年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强长三角数字创意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之间交流与跨界合作,赋能数字创意产业“双招双引”,持续扩大安徽及长三角数字创意产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