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讲解团队精彩亮相“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3-01-16 09:19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1-16

  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北京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于2022年9月27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参观了展览。展览开幕以来,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观,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新闻媒体集中报道,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营造了浓厚氛围。


  按照省领导以及省委宣传部要求,安徽省展区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承担展览讲解接待任务。厅党组高度重视,厅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提出要求,落实任务。经多轮培训、集训,安徽省遴选安徽博物院、安徽省地质博物馆等优秀讲解员16人,组建专班担当重任。

  展览展出期间,安徽省讲解队员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体现过硬的政治素养和精湛的业务素质。尤其是10月中旬,为迎接2200多名党的二十大代表分批参观、各省代表团主要领导集中参观,安徽省讲解团队迎难而上,自我加压,经受了锻炼、接受了考验,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