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亳州市着力丰富春节文旅产品供应
发布时间:2023-01-16 09:14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1-16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丰富节日期间文旅产品供给,深化“亳州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品牌,春节假期至元宵节,亳州各地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满足群众精神需求。 

  新增重点项目。华佗百草园景区将于1月17日(腊月二十六)盛大开园,内有神医广场、鹿鸣山、青囊湖、景天湖、红雨桥、种子方阵、本草乐园、百草集市等特色景点。园区将在1月17日至2月5日举办华佗百草园开园仪式、“年味百草园”非遗民俗展演系列活动、“好戏百草园”中医药文化演绎、“惠享百草园”免费游园体验活动等丰富多彩的系列开园新春活动。 

  多彩线下活动。举办“玉兔迎春”2023亳州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活动、开展“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新春送电影欢乐过大年活动、“爱上中国节”全民阅读体验活动,花戏楼、曹操地下运兵道、华祖庵等景区开展“瑞兔贺岁”景区迎新春系列活动,市博物馆开展大展宏“兔”——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玉兔迎春——亳州市书画篆刻艺术展、“指尖上的艺术”窗花剪纸等活动,市文化馆举办翰墨迎春节——送春联活动、喜庆过新年——欢乐猜灯谜活动等,涡阳县将举办道源旅游区首届老子文化(民俗)节,蒙城县将举办“乐游蒙城欢乐购”2023春节系列活动和恋蝶谷梦幻灯光节活动。 

  “云上”氛围浓厚。亳州市文旅体局新媒体平台开展“全民随手欢乐拍”、“景区寻宝过大年”等活动,市文化馆在“安徽文化云”及自有新媒体平台开展“琴筝和鸣·非遗雅乐”琴筝专场音乐会、“我要上村晚”、奏响新乐章《2023新年音乐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