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合肥发布多条措施助力文旅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07 09:41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2-07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合肥市“提信心拼经济”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就进一步鼓励产业发展、提振市场信心、促进经济稳定向好,推出一系列强有力的政策和资金支持举措,其中多条措施涉及文旅行业。
  《措施》提出,拓宽文旅企业市场渠道,鼓励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进行公务活动和党建、群团活动时,委托旅行社等文旅企业代理安排交通、住宿、餐饮、会务等事项,预付款比例不低于50%。鼓励各单位依法依规组织干部职工疗休养,鼓励符合条件的文旅企业、旅游民宿、乡村旅游产业集聚区、特色小镇、红色旅游景区等文化和旅游单位积极申报疗休养基地,开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符合政策的旅游路线及产品。
  《措施》要求策划推出“相约合肥”系列活动,举办100场以上购物节、美食节、主题文旅等活动,营造“周周有展销、月月有活动”的浓厚氛围,经评估后对吸引游客数量多、拉动消费明显的活动给予10万元—20万元资金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徽文化服务主题地图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