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魅力北京”助力世界旅游交易会美丽中国展区
发布时间:2018-11-09 09:43 来源: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迟紫境
信息来源: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11-09
  11月5日至7日,世界旅游交易会(WTM)在英国伦敦埃克赛尔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世界旅游交易会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专业水准最高的专业旅游展览。北京市旅游委及六家北京旅游企业共同参加了由文化和旅游部组织的“美丽中国·全域旅游”中国展区。
  2017年北京接待英国入境游客14.7万人次,英国是北京在欧洲的第二大客源市场。为借助此次展会契机,加强北京旅游资源推广及业务洽谈,北京市旅游委积极组织中旅总社、国旅总社、中青旅、非凡国旅、道博国旅、酷怡旅行社等六家企业共同参加。此次展会围绕北京中轴线旅游资源、以房山为代表的京郊旅游资源、京津冀144过境免签政策等,宣传推介了北京旅游新产品、新资源。同时,北京市旅游委作为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联盟秘书处,集中展示了中国世界旅游资源相关产品,宣传推广了以世界遗产为代表的中国旅游资源。
  本次交易会,来自北京、广西、宁夏、青海等18个省市区的50多家单位集体参展,是文化和旅游部成立以来在英国主办的首次大型文化旅游活动,中国展台成为中国文化传播的型综合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