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举办国际旅游商品及装备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10:5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0-22
  10月18日至20日,第八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展会以“让文化鲜活、让旅游生动”为宗旨,展出文创产品、科技产品、旅游装备、老字号、旅游食品等多领域万余款旅游商品。 
  此次展会面积1.5万平方米,共有来自5个国家的15个国际展商,国内9个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以及北京市16个区文化和旅游局组团参展。现场设置了北京展区、中国展区、博物馆文创展区、一带一路国际展区、地方特色旅游商品展区、旅游装备展区等六大展区。 
  在10月18日举办的开幕式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陈冬、副局长王粤,北京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宋慰祖等出席。开幕式上,还举办了2019我最喜爱的“北京礼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展会现场设置了“北京礼物”市集区,集中展示80家“北京礼物”企业的数百款优质产品。 
  据了解,“北京礼物”创意市集是北京旅游商品运营中的一次全新尝试,是构建“北京礼物”品牌化、国际化、市场化体系的重要手段,已成为构架设计师与消费者之间需求互动的交流平台,为各旅游商品企业提供更好的展览展示交流平台。(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