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办文旅扶贫支援成果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12-04 09:4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04

  北京文化旅游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成果图片展示活动近日在首都图书馆举办。活动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征集摄影作品2000余幅(组),共展出292幅(组),涉及风光建筑、民俗风情、餐饮娱乐、设施建设、文旅服务等内容。

  2019年,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机构设置上保留了区域合作处,明确文旅扶贫支援职责,把扶贫支援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形成了全局统筹、处室主责、合力推进、科学发展的工作格局。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史安平表示,我们坚持不懈推进各项工作,在文化旅游领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扶贫支援工作任务,取得了丰硕工作成果。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要巩固和强化文化旅游扶贫支援的经验做法,推进文化旅游扶贫支援的协同,做好攻坚克难的充分准备,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展示为公益性活动,经组委会及摄影专家评委会评选,还评出“特别推荐十佳作品/作者”10名、“特邀推荐和入展作品/作者”154名,并颁发荣誉证书,评出优秀组织工作者若干。(沈啸)